2006年1月9日 星期一

太師祖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雖然都沒念到書

今天Thomas Huang來交大訪問, 我跟學弟負責demo一些實驗室成果給他看, Huang是我們group的太師祖, 所謂太師祖是因為他是我的老師的老師的老師, 我還記得之前去UIUC的時候, 在他們lab第一次我跟大家見面自我介紹, 就畫了個圖, 然後就全場一陣 "WOW~"聲.

Chia-Yang Tsai (我) <-- Hsueh-Ming Hang <-- John Woods <-- Thomas Huang

我是Huang的第四代弟子, 真的是非常有淵源, 尤其是我上面三位老師, 都是IEEE fellow, 真的蠻榮幸. 突然有種想法,

 "好! 要好好努力做研究" 

*振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