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7日 星期六

集氣!

現在是凌晨2:50, 距離考試時間還有7個小時, 而我正為著我無法集中的情緒煩惱, 真的是很不習慣考試阿!

所以上來blog寫寫東西?

寫到這句自己都呆了一下, 好吧! 如果寫寫東西可以讓我舒壓, 那或許我以後會把寫blog當作日記般, 對自己報告每日的細節. 說不定哪天再回頭看自己的日誌, 會有種 "天阿, 我那時候這麼無聊" 的想法發生, 很期待, 因為這有可能是因為我的生活變得更有趣了才會這麼覺得.

氣溫還是很低, 我在實驗室裡卻越穿越少, 不知道是因為熬夜造成的體溫升高, 還是因為我感冒帶來發燒. 昨天下午冒著隔天要考試的風險, 還是去唱歌, 唱了一下午, 本來快好的喉嚨晚上回來後變得很腫, 唉, 不過真的很快樂, 很謝謝A魔, 健霖, 還有三位美女相陪, 唱完歌真是身心舒暢阿!

去年發現一個很不錯的blog, 名為"日舞公園", 紀錄著"紅色長椅"與"藍色長椅"的故事, 從朋友到曖眛的發展, 一直以為他們會在一起, 雖然我一直不懂到底那是現實還是只存在文字上的故事, 不過非常真實. 最近兩三個月沒去看他們的文章, 前天一連過去才發現, 原來日舞公園關了, 因為"紅色長椅"出國, 而最後幾篇的內容也顯得預告性十足, 少了個顏色, 公園就沒有存在意義. 很遺憾的感覺, 希望哪天, 可以還有機會看到他們的blog重新開張.

考試時間越來越迫近了, 等會泡杯特調濃咖啡給自己.
好! 繼續加油!

現在是凌晨5:30

快念完了, 距離考試還有4小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