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5日 星期三

寒假到了

放寒假了, 不過好像有點無聊...

考完資格考, 交完DIP報告之後, 我總算是放寒假了, 不過那已經是距離今天將近一個星期前的事了. 這整個星期, 簡直就是無所是事, 每天過著墮落隨興的生活, 一點也提不起勁來做事, 整天就是看電影, 吃大餐, MSN聊天, 所有需要進行"思考"的事, 全給我避掉了. 

越是放縱的日子越覺得時間就過得特別慢, 尤其是一個人過, 很多的時間反而都在想自己怎麼會這麼無聊, 日子應該更有趣些才是. 其實我很想把這幾天發生的事, 好好細細回想寫下來, 不過仔細一想, 可提的實在不多, 或許我該換個講法, 身處於無聊的日子的時候, 時間過得特別慢, 可是事後再想, 卻難以讓人想像怎麼這麼長的日子會就這樣子過去了, 喔! 果然時間是一種相對的觀念, 另一種的相對論嗎? *笑*

考完資格考後的下午, 按照原先的計畫, 跟學弟M立刻就到師大夜市找好吃的慰勞自己的肚子, 尤其是我, 真的非常久一段時間沒吃大餐了, 尤其懷念師大夜市裡有家叫"靜園"的餐館, 還有一家叫"小飯館兒"的道地韓式料理. 當我吃到"小飯館兒"的韓式烤肉的時候, 真是打從心裡的很快樂阿, 想到都會笑. 送了學弟M坐捷運, 我自己一個人在夜市到處買小吃在閒晃著. 那邊有家糖果店, 從前我很常在那邊買包軟糖, 可以K書的時候一起吃, 這家糖果店, 有我很美好的回憶. 事隔一陣子了, 我再進去裡面挑糖果, 沒想到老闆娘還記得我, 很親切地跟我打了聲招呼, 有種見到老朋友的感覺. 師大夜市之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我跟學弟M在夜市走著走著, 竟然遇到了SHE裡的Selina, 感想是, 本人比電視好看, 而且很隨和的感覺.

唉! 回到台北的家, 似乎全身都放鬆了的感覺, 還是提不起勁, 難道寒假就要這樣過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