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日 星期日

幹!

幹! 我醒了,
在黃澄澄的液體帶來的宿醉之後, 
在頭痛欲裂跟被一群朋友痛罵一頓之後.

1/7日的約定, 我決定抹去, 不當小丑.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不要做讓自己委屈的事",
你們是這麼說著, 我卻完全不能理解, 因為我從不覺得我靠近事實,
直到你們痛罵我是小丑, 直到你們幫我把這一切,
一點一滴的拼拼湊湊時間點後才懂, 
有些事情是漸近在發生, 我卻在相信的陰影之下看不到真實.

愚蠢阿愚蠢
從一個悲觀的世界跳向另一個悲觀的世界, 而樂觀卻是藉口,
我從來沒想過會是你, 你絕不知你在我口中是如何的讚譽有加, 
你也絕不知當我從你的話裡, 得到有多大的共鳴, 字裡行間有多少的共同之處.

可笑吧, 沒想到我們是相像之人, 
你懂的吧? 那種遺世而獨立的空靈放縱, 那種靜謐卻孤寂帶來的感動,
而現在, 只是我的幸福會變成你的, 但卻不一定是幸福.

不也是在荒漠之中獨走, 卻任時間沖逝不是嗎?
不也是找個傷心的藉口, 只是沒想到寂寞卻不需要理由.
你不確定, 你還在難受, 因為我也是, 而你我都知道, 因為都還在承受著孤寂,
不怪你, 你何錯? 我們都是過來人, 內心裡我們都懂的, 
是吧? 無辜如你?

把一切消逝, 讓自己從頭再來,
時間會洗滌這一切, 別人的一切又關我何事, 又不需要我的祝福!

"值得的人, 不管你做什麼, 都是心動, 不值得的人, 不管你再努力, 只是騷擾."
"你可以當別人的天使, 但為什麼要一直當不堪的小丑?"

朋友的一字一句痛罵, 迴盪在我心裡,
回憶就是回憶, 就給我乖乖沉澱壓抑!
塵歸塵, 土歸土

幹! 去你的好人卡!
幹! 我真的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