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7日 星期二

又要集氣了

現在時間, 早上7:00, 在兩杯expresso跟一大罐的綠茶之後, 我好像還需要更多的精神.

距離考試時間還有6個小時, 雖然念得書真的不夠, 不過還是不能放棄, 給自己加油!! 壓力真大, 好刺激, 覺得自己有點像被虐狂, 壓力越大越專心.

距離考試完還有10個小時, 雖然熬了一整晚的夜, 昨天晚上跟"路人丁"聊到美食, 害我整晚念書都一直吃東西, 我決定在考完試後要用師大夜市的美食犒賞自己, 好懷念以前常去的幾家超好吃的餐館, 吃兩頓晚餐好了, 補充營養. 吃完晚餐再去剪個新的髮型, 再來是逛街買幾件衣服慶祝寒假的到來.

有點不知所云...



3 則留言:

Joseph 提到...

加油加油!!

ashnti 提到...

康八爹

(我不會用法文講 只好用日文 ~.~")

vkyoung 提到...

我考完了, 每題都寫了,

不過我只寫兩個小時, 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 =

看到跟我一起考的雄哥交卷, 我想 "連他都交了, 那我交好了"..



結果剛剛發現他只是出來上廁所..哇咧..



我有點懷疑, 我會不會漏了一個page沒寫

不會這麼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