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6日 星期一

幸福. 需要一點衝動.

最近一個同學看起來很有機會會跟一個女孩子在一起, 那女孩我曾有過一面之緣, 雖然認識不深, 但我的直覺告訴我那是個個性很不錯的女孩. 如果他們在一起的話, 我會非常的祝福他們, 因為兩個都是率真的人. 跟這樣子的人相處的最大優點就是, 只要保持誠心就行, 永遠都不用擔心自己的言語或行為, 是不是會被誤會, 或是不小心得罪了對方. 

如果他們在一起 應該會是非常match的一對. 現在, 只要再一點點動力, 說不定兩個人就有機會得到彼此的幸福. 這時間點真不錯阿, 在情人節之前. 以後如果有機會同時跟他們兩位一塊聊天或出遊的話, 一定會充滿樂趣, 我很期待著這對的發展.



"那你呢?"
"害怕嗎?"
"如果有機會, 在害怕著什麼?" 我最近一直問著自己. 害怕著什麼? 對自己沒自信? 對別人沒信心?

曾經非常相信過這句話, "幸福, 是需要一點衝動的",

當我不再留戀過去, 當我可以往前走時, 我在思考這句話的真實性, 什麼叫做衝動? 什麼時候適合衝動?

沒什麼結論, 但撇開一切的現實條件不談, 無關乎學歷無關乎外貌, 只要有真誠的個性, 只要有溫和的心, 現在只要有機會, 我都會好好把握, 好好認識對方, 下一步? 看緣份.

是該嘗試重新開始的時候了
一切都要勇敢!

2 則留言:

vkyoung 提到...

to 明:

嗯我不知道你是誰耶 ^^



to toto

喔有這麼明顯嗎? 我的確是在說你學長..XD

ToTo 提到...

呵呵是我學長嗎....我也很期待他的發展....^___^....

雖然我覺得他需要再多一點衝動...分點勇氣給他吧~~你們一定都會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