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紀念一下

"In recognition of your contribution to deliver A1 chip, the world's first HD H.264/AVC hybrid camera SoC"

紀念一下, 這輩子拿到的第一個獎牌, 獎牌中間的方型金屬就是這顆H.264 IC, 只是還沒經過封裝. 不過其實我沒幫到什麼忙, 因為我不算是正式員工, 只是在各個計畫美其名掛了個"顧問"的頭銜, 然後幫忙寫寫計畫書等等.

Amberella真厲害阿, 竟然真的做出H.264/AVC的High Definition版本的encoder, 大概領先世界其它公司半年到一年的技術. 公司要賺錢了, 從23號那天的尾牙就可以感受得出來, 氣氛很不一樣. 我一邊聽著蔣老師在講著有未來會有多賺錢, 老實講真的有點動搖, 真的不是筆小數目.

不過, 學位 v.s. 金錢, 我還是會追求我的學位, 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