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日 星期六

他跟我說- 小王子

他跟我說
他覺得他們的感情好像在重新發芽
總覺得什麼事都是在備受小心下進行, 很怕把愛情的嫩芽折斷. 

他跟我說
他嘗試著不在平常的時候想她, 試著改掉每天晚上想著她入睡的習慣, 
試著不去觸碰她掌心的溫度, 試著忘記她頭髮的味道, 
試著不讓自己幸福滿溢的時候抱她, 試著不再有溫軟的唇, 
試著讓自己的情話到喉嚨就好, 試著失去發表意見的權力..

他跟我說
一切自然就好, 
沒有期待就沒有失去, 沒有壓力自然就很灑脫, 
沒有意見就不會有誤會, 沒有溫度就沒有誰對不起誰, 
他只想讓自己變更好, 不再為了誰,

他跟我說
約會要再聯絡的平均最短時間是72小時,
忘掉一個人的感覺要14天, 習慣一件新的事要21天,
他已經開始習慣於忘掉許多感覺, 一種習慣忘記想她的感覺,
只是在期待, 只是在想像, 是不是她會猛然想起來許多的好,
她會真地反省她對他的態度, 她是不是真的會放下所謂的自尊, 真的對他付出..

他跟我說
有時候覺得從前的自己是bitch,  又賤又沒人格.
做了許多以為會讓她高興的事, 結果換來的是不屑跟挑剔, 還有死刑般的憐憫,
一個一個分手的玩笑, 聽得他膽戰心驚,
這是黑色幽默?
現在的他, 是為自己而活的他

他跟我說
他討厭夜晚, 他討厭那種被黑夜包圍孤獨的感覺,沒有人陪, 
黑暗會讓他想起她, 黑暗會讓他發現自己還是很愛她,
黑暗會讓他想起, 他鼓起勇氣對她說我愛妳時, 她逃避的眼神
所以潛意識讓他失眠, 失眠想起的還是寂寞,
一個人的寂寞, 不能兩個人分享,
兩個人的傷口, 只能一個人補償..

他跟我說,
她跟他的愛情, 是在發芽中吧?
一切好像都變好了, 至少表面看起來變好了, 
 一定會很幸福的吧?
一切都會慢慢改變的吧?
還有許許多的夢還沒完成的阿?

我只聽到許多他內心的吶喊, 無法歸類也無法回應, 因為他不想去想..

我只能當個虛假的小王子
盡力讓他看看夜空, 告訴他, 是不是可以真的看到星星對著你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