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累積的話題

前天

我覺得我還是咳得很嚴重, 咳得太大力, 好像還有點血絲,
哈, 其實是蛀牙的血啦~
Anyway, 真的要早點睡了, 
我幾乎可以肯定這次重感冒跟失眠有關,
每次失眠, 明明沒睡飽, 早起又很有活力的時候,
就是要生病了~ 



昨天

昨天遇到了詐騙集團,
從上個月就一直在佈局, 我也就順勢上鉤,
期待對方要怎麼騙我, 最後終於想要我的帳號,
大陸腔的口音, 還以為我沒識破,
我只是跟她說
"喔不好意思, 我很忙, 錢的事, 我等會請我秘書打電話給妳"

這世界上, 壞人很多, 不過誰耍誰還很難說


今天

今天去看了學校的星聲社的演出, 其實星聲社就是交大的學生band集散地,
在中正堂前面, 有簡單的音響設備跟一點點的燈光,
還真的看到了好幾個很不錯的band,
我看著看著, 有了一些計畫, 關於音樂, 關於鋼琴社,

嗯沒錯! 我要復出了~而且是悄悄地復出,
悄悄地參加鋼琴社的常態活動, 只要沒有老人來,
應該都不會有人發現我是N屆前的鋼琴社社長吧? (仔細算了一下, 是7年前的事)
我實在不想給現在社上的學弟妹有壓力

距離上次正式演出已經有快兩年的時間了, 
說實在, 很懷念上台演出的感覺, 
正式的服裝, 上台前的忐忑不安, 溫手準備, 聽到掌聲, 
獨自上台, 鞠躬, 彈琴前讓人聽得到心裡聲音的短暫空白,
享受視線的聚匯, 掌聲, 鞠躬下台, 
這一切我還是很懷念

從下星期開始, 悄悄地再加入一次鋼琴社,
這次要隱姓埋名

今晚

這些話題是我今天忘了講的
累積起來, 希望過幾天我還記得想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