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7日 星期二

他跟我說- Just the way you are

他今天跟我說, 昨晚他的她摟著他的頸子 深深一吻. 他像哄孩子般, 抱起她走了一會, 告訴她老了醜了胖了還要這樣抱著她, 可是卻被大力咬了一口在手臂上.

因為她說要他永遠記住他說的話,

他今天跟我說, 他回家以後一直在想, 他害怕這種幸福,像是要被淹沒般的被占領, 桌上開始出現保養品, 書架上多了好幾本的Beauty, 連洗衣服都會不小心洗到她的內衣.

他今天跟我說, 他很害怕很愛一個人, 他怕付出的渾然忘我, 怕每分每秒想著她, 怕她會習慣她對他的好, 那這樣他就不是他, 她也不是她了,

他今天跟我說, 嘿我是個男人, 男人該裝做不在乎, 即使有情緒也不該說出口, 即使明明是愛也要說那感覺太沉重, 男人就該是自由的Animal, 可是看到她高興我就快樂, 她流淚我驚慌失措, 她臉紅我只想緊緊抱住她, 有時候忍不住發呆著看著她的背影, 甚至看到戒指就想要套在她的手指.

我覺得他的眼睛都快變成心型,

我跟他說, 你被她占領了, 而且很徹底, 你愛她只是不敢說出口, 反正你就矜持地沒道理, 我沒見過多少男生, 全身上下, 從外套到內褲都是女朋友挑的, 我也沒見過哪個男生房間裡竟然有看得到cup掉在地上, 26歲的男人, 小叮噹你也敢穿, 你到底有沒有出息? 事實上你根本沒自己的領域, 你是很自由的Animal阿, 自由的在她的領域, 沒她就不行, 沒有他, 你可能比電車男還淒慘..

我跟他說, 嘿你是個男人幹嘛沒事把自己裝作是處女, 我愛妳三個字怕什麼? 大不了對方不回應, 就領個好人卡回家再練練, 怕什麼?! 你想想..她為了你實習跑來新竹, 只因為方便見面, 她每週末到你住的地方煮東煮西, 因為怕你沒營養, 她在你家放了她的Beauty, SKII, 因為怕來你家的女生不知道你有女朋友, 你每次忙著project, 她也只是找找大學同學逛逛街, 不任性不吵你, 你每次在朋友面前講起自己, 她的眼睛裡都是妳, 靠! 你要不要珍惜阿, 這不只是喜歡而已!!

你快樂原因是因為她高興, 
你驚慌失措是因為你擔心, 
你想緊緊抱住她是因為你疼惜,
你想發呆看著背影是因為那是她的背影, 

你想套住她的手指, 你幹嘛不去買個戒指, n你只要對她說我愛妳, 你只要請她以後幫你洗內褲, 一起有小孩, 一起變老, 你就可以每天都抱著她, 不過我想她不會再咬你, 她會永遠都是你的.

很老套? 不然你就唱Joel的Just the way you are, 她會懂的.

I said I love you and that's forever
And this I promise from the heart
I could not love you any better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星期四的凌晨, 他跟我說, 求婚成功, 他們要到希臘渡蜜月, 找個教堂舉行婚禮, 以後生幾個小baby, 說不定裡面有個王建民, 以後就在美國打球, 這樣也好, 美國地便宜, 買個有森林的小房子, 還可以養老, 

掛了電話
星期四的凌晨, 
幸福在傳染,

寂寞

在發酵


Billy Joel- Just the Way You Are

Don't go changing, to try and please me
You never let me down before
Don't imagine you're too familiar
And I don't see you anymore
I wouldn't leave you in times of trouble
We never could have come this far
I took the good times, I'll take the bad times
I'll tak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I need to know that you will always be
The same old someone that I knew
What will it take till you believe in me
The way that I believe in you. 

I said I love you and that's forever
And this I promise from the heart
I could not love you any better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I don't want clever conversation
I never want to work that hard
I just want someone that I can talk to
I want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