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7日 星期五

濕濕漉漉的約會

又下雨了, 據說是今年的第一個鋒面, 所以秋天到了..

最近這幾個星期的出遊運氣真的不太好,
先是之前的薰衣草森林之行跟擎天崗之行因颱風延期,
本來說好的林安泰古厝之旅, 也因為今天下了大雨, 就沒去了, 
希望下個週末天氣得轉好.

不管是在台北還是在新竹, 今天都是下雨的, 
送老大去坐客運, 她要回高雄去,
路上我們開著玩笑, "又是一次溼溼漉漉的約會"
的確如此, 最近幾次出來玩都遇到下雨, 
不過逛街也挺不賴的, 我們一邊在地下街走馬看花, 順便挑挑老大試教時要穿的鞋子.

其實挑她的鞋是很難挑的, 因為既要符合要求的保守風格,
又要維持住老大要的"可愛少女"形象, 所以一直找不到很合適的,
我開玩笑跟她說, "我在妳旁邊你一點都不老啦". 的確如此, 我大了她五歲
"就算要老, 老算我的, 可愛的部份給妳好了" 她笑得很高興, 
她握著我的手, 而我,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送走了她, 正要踏出室外, 才發現雨傘被她拿上車了
回家的路上, 我聽著新買的iPod Nano裡的音樂,
想著我們今天濕濕漉漉的約會, 
心情複雜卻又放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