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日 星期日

到處走走


圖: 拿著背包, 到處走走

一直覺得很奇怪, 我大學的時候為什麼都不會想到處走走, 自從上了研究所以後, 就一直很喜歡旅行的感覺, 每次只要出去走走, 心情就會變好, 所以我喜歡到處走走.

還記得當初想買數位相機的心情, 當我升了研一, 回想起我的大學生活, 竟然都是一些零碎的片段, 沒什麼照片, 沒去旅行, 好像也沒什麼美好的回憶, 這真的是件很糟的事..

買了第一台數位相機以後, 到處走走, 拍拍, 也拍出了興趣, 又換了DSLR,  真的是開始敗家的生活, 我還記得有人講過, 如果要讓一個男人敗家, 只要讓他對四項東西有興趣 "車子, 音響, 手錶, 還有攝影", 果然沒錯.

我這兩年來花在攝影的錢實在很難去想 (天阿~ 我應該要更節省點的..)

最近這幾個星期, 每個週末都會跑出去玩, 去了好多地方, 士林官邸, 南寮, 內灣, 薰衣草森林, 這個星期預計會去林安泰古厝, 大概也是個殺底片的好地方吧

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