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5日 星期二

Lily C 要發片了!!!

還記得在我的大四的時候, 大概五年前吧,
我開始覺得英文很重要,
一方面也是在猶豫是不是要出國, 所以開始接觸許多英文學習的東西,

當然那個年代 (好遙遠的感覺阿..), 如果想要練英文聽力,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跟我說是聽空英, 那個是高中程度在聽的) 聽ICRT, 每天早上都有英文新聞播報, 速度不像CNN那麼快又很清楚,平常有許多很讚的西洋流行歌, 這也是讓我後來一直在聽英文歌的主要原因,每天晚上呢, 都有許多call-in節目, 可以聽到聽友用英文分享自己的小故事, 還有許多主持人幽默的英文玩笑, 所以我那時每天聽個兩三個小時ICRT是常有的事,裡面我最喜歡的DJ就是 Lily C, 她聲音很好聽, 而且人很有趣,那時候就常聽到她說以後可能要出唱片的事情,後來因緣際會, 她離開了ICRT, 只聽說回加拿大一陣子, 就在也沒聽到她的消息,我很早很早以前, 還有參加她網路上的Fan Club, 因為她離開了, 後來也沒再聽ICRT, ICRT事實上後來也變了, (因為政府的爛政策, 廣播電台也在搞本土化, 真是Orz)

不過我今天看了新聞, 看到了很振奮人心的消息,

Lily C要發片了!!!


What an amazing news it is!!! 我現在還找不到她發片的正式官方網站,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她總算出唱片了, 花了6年的時間, 據說詞曲全部都是自己創作, 當年如果唱片公司預算足夠的話,Lily C, 蕭亞軒兩個人, 都是姚謙的捧紅名單, 不過現在Lily C也順利要發片了,五年前有在聽ICRT的, 應該都對Lily C聲音很懷念吧!, 

一起去買唱片支持她吧!!


相關連結:

Lily C Blog
http://lilyc.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