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P's] 在鋼琴上雷殘

滴兒尼, 

剛打電話給你,
skype另一端沒有響起"喂"的聲音,我想你應該去家教了..
這麼巧,我去郵局的那短短時間,
連同你就三個人打電話給我,三通都漏接,然後三通回撥又都沒人接,
說是約好的也未免巧合過頭了吧~

遲到明信片上的美好風景,看到時,我突然好想念,
神經就像恐龍一樣,也遲到了那麼久才對那時顯得理所當然的景色,有興致了起來,
或許身在其中時,享受到的是觸摸到身體的實際感受,
--空氣啦,音樂啦,人物啦,風啦..--等
讓我嗅到的溫度,聽到的旋轉,嗆到的頂尖時尚及被碰到的清涼,
而遠離它時,當初感受到的及感受不到的,反而更加鮮明起來.
就像是被下了心矛一樣.










昨天跟你飆鋼琴,
.............................................
我真是太久沒練!!
手指完全打結不說,視譜也退步 (恨),
頻頻在鋼琴上雷殘,............圈圈叉叉,
看著你驚人的"手指頭記憶力"在我家鋼琴上爬來爬去,
撇開觸鍵技巧不說,的確有嘆為觀止到.

K: "厚,這首以前我很強耶,我來我來!" 
P: "好你彈完了換我,這首我以前也很厲害"
K: "吼妳彈完兩首了,該我了啦~"
P: "阿(邊彈邊尖叫),好丟臉(再尖叫),彈不過去啦"

從按下琴鍵的那一秒鐘起,就開始了的欲罷不能,而且你還得趕火車回新竹咧,
兩個人玩琴果然有趣,不愛練琴的我,今早就乖乖拿起sonata慢慢練了起來,
以防日後跟你PK時,不會再丟臉摔倒.


Ps: 等等要跟準研究生去夜市進食,你回來後若我還沒睡,再聊天聊到噴口水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