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K's] 波折的早餐

今天起了個大早, 想要實現一下規畫多日的"吃早餐"這件事. 吃早餐很難嗎? 對我來說很難, 早餐常是被我跳過的一餐, 因為我經常性的不正常作息. 

吃著熱騰騰的蛋堡, 看著一早的報紙, 喝著阿拉比卡咖啡, 偶爾看看透明落地窗外的行人, 看著馬路上機車騎士睡眼惺忪的臉, 相較自己舒服的啃著早餐, 這是多麼悠閒快意的事. 當然, 上面的計畫理想的實現地點就是麥當勞, 除了划算的早餐內容外, 另外一點吸引我的就是咖啡. 

大概在三月多的時候, 有次我在館前路上麥當勞等P下課, 閒來無事點了杯咖啡, 喝了以後發現這咖啡價錢未免C/P值太高了點, 那麼便宜卻很好喝. 其實我不是個很會喝咖啡的人, 只要不酸不苦, 聞起來香喝起來順口對我來說就是好咖啡. 

回到早餐的話題, 這趟麥當勞早餐行, 可是讓我今日早起的最大動力. 準起起床, 在車棚發動我的機車, 努力的穿越一早的園區上班車潮後, 在麥當勞門前停了車. 下車準備進門點餐. 

"沒開耶" 

"................" (怒) 

腦子裡不斷浮現"餓其體膚"跟"可以畢業"這兩件不相干的事的關聯性, 來說服自己不吃麥當勞, 或許可以增加畢業的機率. 最後, 今日的早餐還是很美好, 只是似乎有點太營養了. 我們改前往了在麥當勞正對面24小時開放的吉野家, 點了丼飯填飽肚子. 不過還是有種少了點什麼的感覺.

唉..我的麥當勞早餐阿.... 


註: C/P值指的是 Content / Price, 也就是指"以最小的價錢穫得最高的價值"的指標









 





1 則留言:

劉小妹 提到...

所以你還是沒吃到麥叔叔的早餐嘍!
太早了沒開?可是他們7:30就開門了耶

版主回覆:(03/31/2008 01:33:13 PM)


不過那天就是沒開, 一堆人都到了門口摸摸鼻子又走了, 不過也沒差, 隔天就吃到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