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K's] Lag

從巴黎寄到交大的明信片要花多久的時間? 

答案是半年. 

P在法國的時候每到一個地方就會寄一張明信片到台灣給我, 所以我手上之前就有四張來自歐洲幾個地方的明信片. 不過沒想到我竟然還會在六個月後的今天收到她的明信片. 一張來自巴黎, 一張來自倫敦. 真的是要好好誇讚一下信件傳遞的速度, 讓我在2007年的現在還可以體驗一下收到國外明信片的驚喜. 

P寫的明信片一直都有個很特殊的風格, 一點都不像她會寫的文章, 倒是很像她講的話. 在明信片上找不到明顯的停頓點, 並且以非常詳細的方式述說著當天她發生的某件事. 每次看著她的明信片, 腦袋裡都會浮現出聲音.

這算是另類的寫實派明信片寫作風格吧?











 






3 則留言:

Becky 提到...

關於讀美芬的明信片好像可以聽到她在講話
我不能同意更多了


這就連我弟看明信片
都問"姐..這人應該很愛說話吧"
哈哈哈哈~~
因為真的沒有停頓點啊~~


不過沒有停頓
代表想說的話很多
這樣很好很好~~

vkyoung 提到...

To 小鬼:

(握手)

P 提到...

重點是這兩個地方--還是首都阿--!!!
寄件速度真是到了人神共憤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