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P's] 一周年的.雙V戀

Dear K,

March is a month to march. Remember this?


四季與節日的安排,真是巧妙,
時間穿過進行曲般的三月接軌至孩子氣的四月,然後是感恩的五月,
春季裡的每一粒水珠,每一陣微風,每一顆新發芽的種子,都在每分每秒下振力地歡呼,
連愛情也感染上歡愉的情緒..

2007.03.31
 
天氣熱,有濕度,不甚美好的天空形狀下,我們帶著獸性尋找芙麗葉,
三月果然是行動的月份,連最後一天我們也不放過(笑).
公車上,我捕捉著你側臉的慧頡,你緊盯著我動物似笑瞇的雙眼,
眼睛像相機般,無數次地按下快門.
在感情的裙帶關係裡,你和我可是最了不起的催眠魔法師,
催眠著彼此的最完美無暇,創造出你愛我100年,我愛你10000年的世界,
喔,這世界在這天還有芙麗葉美妙的法國長棍麵包,可頌麵包及檸檬塔的香氣.

晚上,前天才通過電話的李萊特來台北看表演,聽著她開心地細細碎碎敘述著,
世界感覺又無憂無慮的起來.你對我的朋友真好,每好一次就像是包含著我又寵愛一次.

P:    "其實慢慢地,我覺得台灣女生很容易覺得被寵就是幸福
         或是聽到女生被寵就會很羨慕的想法,不是很重要了"
        "我覺得最棒的地方,還是兩邊的互相尊重,體諒"
K:    "哪有! 我很寵你阿"
P:    "疼我就好, 幹麼寵我阿"
K:    "不管,我就是很寵你阿"
P     "好啦好啦很寵我,那我們兩個互相寵好不好"

(寵來寵去,寵字看久了都不像寵字了)


2007.04.01

告白日說:"我一歲了!"
世界各地愚人節捉弄產生的火花,是告白日的蠟燭,
或許就是因為愚人節的趁亂告白,之後我們的生活開始充滿了淘氣,
一個告白開始了無數個告白,一個淘氣開啟了無數個淘氣,
一個紀念日開場了無數個紀念日,
在第一個紀念日,一歲的愚人節,我要說:"我非常的不愛你!"


2007.04.05

P:       "我聽我爸說, 用牙線剔牙縫,久了牙縫會變大耶"
Ace:   "對(加重),所以我剛開始用超害怕的,結果用了也覺得還好"
P:       "我爸現在都不用牙線,用牙籤了"
K:       "該不會以後就用筷子了吧?"
劍心:  "哇哈哈哈哈...." (跟艾斯一樣濃濃的眼睛在笑)

今天,我們在義大利.
觸摸到La Giara的興奮,就像去年四月五號觸摸到你,同樣的驚喜,
淡蕃茄醬淋乳酪茄酥餅,烤薄脆披薩餅皮,西西里式香料麵包透抽捲,
義大利方餃子,小羊膝,白酒蛤蜊麵,總匯pizza,提拉米酥,野莓蛋糕,
裹著一同聚餐的艾斯,劍心的發光發熱友情,圓滾滾快支撐不住的胃,不斷"胃口大開",
食物的啟發點果然在於人,一行人大嘆食物美味的安可聲,一定比一個人讚嘆來得熱烈..

下午的sogo復興店,即使店外的天空,不例外地為清明節又掬了把眼淚,
我們仍愜意享受著難得悠閒的午後,
我牽你,艾斯牽劍心,燈光雖曬得我頭暈卻絲毫不減我逛街獨有的活力,
跟喜歡逛街的你逛街真好,好像雇到了一個免費的服裝討論顧問,一起頭暈暈地品頭論足.
"好"天氣裡,看到關穎和黃志瑋也來這邊逛街,想著:"關穎皮膚真好,也沒想像中黑"
嗯嗯..親愛的K,一周年好多人陪我們一起度過,我好幸福.你呢?


March is a month to march.
前進到四月,今年的人生,我們要更努力地去改變,然後更盡興地去享受我們期待中的美夢.
一周年的隔天,"一周年快樂!" 


雙V戀.開場白: http://www.wretch.cc/blog/aloiv&article_id=558484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