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K's] 過度美食的困擾.

瓦城的泰式料理, 本場流的拉麵, TiAmo與La Giara的意大利菜, La Fourviere的麵包甜點, 紅堪的港式飲茶....現在才四月中, 這個月就已經吃了那麼多次的大餐. 好吧! 其實我知道原因. 很簡單, 就是我跟P最近壓力太大了. 

同樣是畢業的壓力, 我有著paper投稿日的期限, 她則有著托福考試的壓力, 這時候最棒的發洩方式當然是跟人性基本需求有關了, 美食! 我昨天回到新竹的路上回想約會的經過, 突然發覺一件事, 似乎只要我跟P湊在一起, 好像嘴巴都不太會停, 不是講話就是吃東西. 可能在東區吃完中餐逛街時, 手上就無意識的出現了SOGO地下一樓的冰淇淋淋, 然後吃完晚餐在台北車站閒晃時, 手上又多了南陽街的士林生煎包. 然後在準備搭車, 又轉進去麥當勞吃了包薯條. 

所以約會的一天中, 就在大餐與大餐, 還有餐與餐間的小吃, 跟餐與餐後的甜點中度過. 當然, 這麼一來就有嚴重的負作用, 美食過後的剩餘熱量總是會轉化成體重計上增加的數字. 那這樣什麼時候才瘦得下來阿? 真糟..

看, 在本場流點拉麵的表情多認真阿!! 記得要拿出這種氣魄跟我PK鋼琴與考托福阿!



附註: 原來La mode的馬克不是只是賣臉的髮型師 (笑), 我一直覺得P是因為被馬克色誘才變成他的忠實客戶的. 沒想到P經過了快一個月頭髮留長後, 髮型還真的長成了像當初雜誌上指定的髮型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