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6日 星期二

這幾天

這星期, 時間過得好快, 竟然已經星期四了.

這幾天, 我還是一直持續著overloading的工作量, 可能是每晚熬夜, 常常白天都會忘了今天是星期幾. 有時候昏昏沉沉的, 昨天就不小心把我的手機弄丟了, 現在處於沒手機的狀態,還好現在除了手機, SkypeOut也是個不錯的打電話解決方案. 我還記得我星期一一整天開機, 好像也沒有人打電話過來, 

已接電話:0, 未接來電:0, 撥出電話: 0.

我突然發現, 其實我是個不太需要手機的人, 尤其是現在網路這麼方便, 不管是MSN, Skype, BBS, 差不多24小時都隨時找得到我, 唉, 大概就是這樣, 這兩天一不注意手機才會丟了. 也好, 反正本來就想換支3G手機, 想體驗一下視訊電話的感受. 

昨天在我的留言板上, 看到了一封很溫馨的留言,  讓我頗為感動. 嗯會的, 我會趕快把我的國外旅遊記事補齊的, 不過這幾天真的很忙, 等有空的時候會好好花點心思來寫遊記的! 謝謝那位留言的路人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