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4日 星期六

一萬一

"一萬一", 好像是個沒什麼意義的數字, 不過如果是跟自己的健康有關, 那就會比較重要一點. 尤其是當我知道全台灣平均是三萬, 我才一萬一, 而全台灣最健康的人竟是一個80歲的老阿媽, 她的數字是十一萬.

原來我比一個80歲的老阿媽還不健康, 而且不健康十倍.

今天去我弟女朋友工作的地方, 測量我的抗氧化指數, 抗氧化指數跟"抗老化能力"還有"抗癌能力"有關. 在測量前我就先跟她預告了, 我失眠了很長一陣子, 而且最近又都熬夜, 會很慘. 只是沒想到, 竟然是一萬一, 這數字如果低於一萬, 就已經到了測不出來的水準. 我測完這個東西, 才明白真的要注意身體健康了.

身體健康很重要阿! 現在已經沒有失眠的問題, 只是作息不太規律, 再過一個月, 我要再去測量一次, 希望可以到三萬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