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1日 星期三

Dreaming

有些夢, 會讓人在其中完全不想醒, 有些夢, 則是讓人醒不過來.

如果不是天氣冷的原因, 我想我不會在被窩裡多待了20分鐘, 或許我就不會想起一些早就忘記的話. 關於一些讓自己委屈或羞辱的回憶, 在現實裡我不回應, 只是因為我知道已無法解釋得清, 即便許多事情從來就不是這樣. 但在夢裡, 我竟然會去一直不斷去解釋, 去刻意忽略, 已注定失敗的事實只是在磨滅我的尊嚴.

沒想到在虛幻的世界, 我依然是沒有主控權, 依然活在一大堆的誤會跟謊言裡.

看著別人現在活得很好, 就像在下雪天裡看著屋裡的燭光溫暖, 很不是滋味, 那曾經可能是我的幸福. 那屋裡曾經住的曾經是我. 好吧! 算了! 其實我唯一想做的也只是重拾回我的自尊, 還有把一些該抹去的感覺抹去, 怎麼樣來的就該怎麼樣走.

Merry Xmas for those people who deserv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