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叫我大爺!

昨晚paper寫完之後, 發現獎學金進帳, 
甚至連我都快忘記的ITRI計畫的1月到4月的薪水都進來了, 
久旱逢干霖, 我是指我的存款簿, 我高興的在MSN到處找人叫我聲"大爺",
然後玩起給小費的無聊遊戲.

晚上開始逛起Yahoo拍賣, 想添購些冬天的衣服,
 一直很想買件背心外套, 還有幾件長T跟毛衣,
還有一直在考慮要買的一顆Canon的定焦24mm L鏡頭, 不過算了, 現在沒model可以讓我拍,
喔! 還有3G手機, 最近NP上路, 準備帶著原門號, 從台哥大跳槽到中華電信,

唉, 最近物欲太強, 或者是說一直以來我的物欲都太強,
老一輩的人都說, 五指合併時, 指間的縫隙大小就代表你這人會不會漏財,
每次伸出手, 好像有種越想合併卻縫隙越大的感覺, 我果然是太敗家了,
有些人壓力大, 或空虛的時候會選擇吃東西, 看書, 或是睡覺,
我則是買東西, 真是很不好的習慣, 
我常因為買了新的玩意覺得興奮, 因為花錢而感到一絲絲的罪惡感,
"不以物傷性"這句話, 對我來說, 還真是很難達到的一件事.

最近唯一令人興奮的一件事, 就是存款簿上的數字啦! 真高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