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1日 星期五

郁男的婚禮



今天去參加了郁男學長的婚禮,
去幫忙攝影, 照片還在修圖中..
(補充說明: 照片裡的新郎是在笑不是在哭, 別再問我了, 新郎知道會哭的XD)

一邊在修圖, 一邊review著今天婚禮上的一些細節,
我覺得可以從新娘的眼神中, 看到一種幸福的堅定, 還有充滿對郁男的信賴,
這一定會是一對很好的夫妻的.
而且郁男一直給我的感覺, 就是很適合家庭的男人, 很可靠的那一型.
就等他們的小孩滿月酒了

今天的婚禮上, 看到許多常聽到的一些人,
看到傳說中俊榮學長很賢慧的女朋友, 
還有那位讓大李以前幾乎快變台北人的未婚妻, 
也聽頌翎提起她男友, 似乎好消息就在明年了,
看到週遭朋友幸福穩定的感覺, 真的很讓人高興

接下來會結婚的好友, 就是耀中了, 又是個交情很好, 得包大一點的朋友
12月, 他會從美國回來結婚宴客, 我對他們這一對印象很深的一件事,
就是當耀中要去美國的時候, 在他個人板上的進板畫面, 
一首席慕容的渡口, 形容他跟他女朋友分別的心情, 當時看了真的非常有感觸..
這首詩根本就是給像這樣出國念書而分手的情侶寫的..

後來耀中在Stanford念書, 女方也跑到了美國, 在LA念書,
去年我回國的時候去Stanford找他, 他跟我說他女朋友過陣子會來找他,
幫忙他生活起居的事, 可以讓他專心準備資格考, 我才知道他們還在一起, 也安心多了,

從90級畢業到現在, 已經兩年, 大家都變了很多,
我很期待年底的這個喜宴, 希望大家都好.






席慕容 渡口

讓我與你握別
再輕輕抽出我的手
知道思念從此生根
浮雲白日 山川莊嚴溫柔

讓我與你握別
再輕輕抽出我的手
華年從此停頓
熱淚在心中匯成河流

是那樣萬般無奈的凝視
渡口旁找不到一朵可以相送的花
就把祝福別在襟上吧
而明日
明日又隔天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