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星期四

忘了做的事

跟老師請的假這星期就要結束了, 開始meeting, 開始看email, 開始上課,
我才發現我有多少事沒做,

2個作業,
1篇IEEE paper revisement,
12封重要email沒回,
1個 ITRI project dealine,

其實我很少去仔細想過, 我一星期到底做事的份量有多少,
常常覺得自己一直在做事卻做不完,
現在我總算知道, 其實我的雜事太多了, 所以間接導致我的研究進度緩慢,
下星期meeting, 要稍稍反應一下這個問題,

我真的很想早點畢業!!

對了, 我要寫書了! 很興奮!
雖然只是其中的一個chaptor, 跟我現在做的研究有關, 
原文書, 出版社Prentice Hall, 我會是Co-author之一,
內容跟 Scalable Video Coding 的 Interframe Wavelet有關, 
到時候應該會在世界各地都買得到, 嘻~
目前進度是0, 要寫100多頁, 在明年1月初前, 是個挑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