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P事件

事件1: 好消息

"好消息, 瀏海長了, 我要去燙大卷!!"

我幾乎可以想像P興奮的心情, 地點是在微風廣場, 東區小貧婦頂著剛剪沒多久的髮型, 一邊按著粉紅色的手機傳著簡訊給我. 現在的P跟我剛認識時候的P造型不太一樣. 剛認識時是個有著大片瀏海, 波浪大卷, 還有深布丁色髮色的女孩. 不過從此以後這個造型就變成回憶了. 每當我提及喜歡從前的髮型時, P就會故意說要剪成短髮, 然後來看看我會怎麼回答. 當然啦, 標準答案一定是短髮雖然不是我的type, 不過我還是會喜歡的(真心).

至於P怎麼會改變主意要去燙大卷? 才不是因為我,原因是因為她在衣蝶看上了一家法國的牌子, "很適合卷髮".

唉! 我的地位果然還是比Ruffi低一點..


事件2: 春雷

前晚新竹下了場非常誇張的大雨, 我被困在大學路口客運下車的地點, 和好幾個剛從客運下車的人非常勉強地在遮雨棚下躲著雨. 

當天白天天氣還是晴天, 晚上卻馬上就轉壞. 在遮雨棚下我想著回去的方法, 一邊跟身旁躲雨的人沒事閒聊, 抱怨著天氣無法預測, 當然最後還是只能淋著雨快跑到最近的便利商店, 買了把傘走回交大.

在路上聽見了雷聲. 我想起去年的第一聲春雷, 我也在blog寫了篇文章紀錄, 一樣的大雨, 一樣的第一聲春雷, 不過去年回著我文章的那個女孩變成了我身邊的P, 

就這樣, 一年了.




註: 雨真的下的很大..







 






2 則留言:

aloiv 提到...

陪我練英文對話拉 >///<
I need you

vkyoung 提到...

那有什麼問題~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