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5日 星期日

Orz

凌晨兩點半, 我起床因為認床, 但也有可能是我對咖啡因的敏感度升高了, 總之就是我睡不著了.

所以我起床進入浴室, 心血來潮在我的浴缸泡澡, 以為自己在泡溫泉, 邊泡澡還一邊看著書, 自以為有氣質, 放著Norah Jones的音樂, 一直聽著Norah跟我說"The long day is over",  輕柔的聲音像催眠, 房間裡的薰衣草精油味飄進來淡淡的香, 氣氛有多舒服呢? 舒服到我不小心睡著了, 睡了有二十分鐘吧!

那怎麼醒的? 因為蓋在臉上的書滑進了浴缸, 噗通一聲, 我的衛斯理傳奇"只限老友"就這樣整本濕了, 上面還有倪匡的親筆簽名, 天阿! 就這樣糊掉了.

這個時候還上blog寫東西的原因是因為, 剛在泡澡不小心睡得太熟, 然後又被嚇醒, 所以精神更好了. 現在的心情只有三個字

Orz  *怒*



1 則留言:

jrsyu 提到...

哈哈

學長

太好笑啦...紓解了我工作的壓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