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2日 星期三

時間是

現在時間是 2/24號的凌晨三點, 我靜靜的聽著音樂, 
一邊看著paper, 一邊在做影片後製..

結果肥肥跑到我位子來, 坐下來二話不說,
用著我的電腦, 開始連到他的相本, 開始介紹他跟他女友的新相本,

"看! 雖然別的女生很正, 不過我心目中還是阿驢最正"

"啥? 這張一點都不勁爆阿, 還有更勁爆的不在上面"

"星期天大李婚禮, 我兩個人去, 帶阿驢"

凌晨三點, 有個叫肥肥的瘦子, 喝完酒有點high,
入侵我的地盤, 狂丟閃光彈......

看在肥肥是初戀而且剛在一起沒多久,  我可以體會
我會很有氣質, 不罵髒話的.


(就連可魯都應該在肥肥的周圍戴上墨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