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3日 星期四

無奈

經過這次抵免學分的事件之後, 
以後只能選擇相信條文跟相信自己,

我很想跟曾經很和藹的小基所長講,
每當我收到通知之時,
我都是立即反應.

我一直不懂到底這間中發生了什麼,
我只知道當初我申請抵免學分之時, 
都有一再跟系辦確認是否一切手續完成,
根本不知道已過了半學期之後, 會有少繳交文件的事情會發生.
現在也只能怪自己對條文不夠熟悉.
沒考慮到自己入學例子的特殊.

今天很憂鬱,
為了下午所長拖延簽名, 要下星期一再談的事,
我想他是明理的人, 應該會順利通過,
否則, 我想我寧可多修四門課,
也不會有任何為難.



努力一點做研究, 
趕快畢業離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