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6日 星期四

讓自己滿檔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我有一堆的事情做不完, 並且這週末的行程滿檔, 不知道該不該說是充實.

最近跟Wen在一起寫一本原文書裡的其中一個章節, 不過因為我實在拖稿拖的太久了, 被催稿了, 所以這幾天一直處於壓力很大的情況, 15個英文pages, 我還在想到底要怎麼去完成. 

還有五個月, 最晚六個月後的今天, 我人應該就不在台灣, 又要去UIUC, 這次大概要待兩個月. 兩個月留辦簽証, 兩個月找短期住宿, 其實我發現時間真的很緊迫, 尤其是還有英文聽說能力要趕快恢復成前年的水準, 在出國之前, 也得把現在累積的一些東西做個整理, 然後出篇paper, 我最近常常會忍不住的擔心, 我到底能不能畢業.?!

今天果然是很特別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不過我不承認我又老了一歲



4 則留言:

aloiv 提到...

任性鬼

生日快樂摟..

嗯嗯..有機會再補唱生日快樂歌..

manofsea 提到...

生日快樂!!

vkyoung 提到...

Thank you all :)

humboldt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friend ...



btw. 我現在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