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9日 星期一

Mid Autumn Festival

今年的中球節, 我胖了2.5kg, 在短短兩天半的週末裡

在家裡過得太舒服了, 睡得飽, 吃得更是超級飽, 不時還有我媽的蜆精各種養身補品餵食.
更不用說是家裡自製的美味蛋黃酥, 還有一盒聚說是豐原名產的綠豆碰,

仔細想想, 除了以上講的以外, 我吃的還真是不少, 還跟家人一起吃了兩次的大餐,
上次在Bistro98吃胡椒廚房的美味經驗, 我跟爸媽又去了Bistro98的茄子咖哩品嚐一番.
可惜忘了帶相機, 不過結論是咖哩美味, 不過套餐裡的其他副餐似乎有點粗糙的感覺,
雖然我自己點的是咖哩, 不過我偷吃了幾口我老爸的密汁烤豬肋排, 發現超好吃!!
肉中帶有蜜汁的甜味, 雖然是用烤的方式烹調, 肉還是一樣的多汁鮮嫩, 沒有一般烤肉乾乾的感覺,
所以我想我下次還會再去吃一次.

老大送我一個很可愛的手機吊飾, 一隻應該是狐狸狗的玩偶, 摸起來毛毛的很舒服, 
不過他被老大取了給名字, 因為不大又不小, 不能叫"大凱"或是"小凱", 所以就叫"中凱" (我敗了 Orz)

圖: 新的手機吊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