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1日 星期三

星期五的凌晨, 想要..

我不喜歡失眠, 可是失眠卻常常找上我, 

今天一口氣買了太多的新東西, 堆在家裡, 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躺在床上翻來翻去, 在計畫著明天白天要怎麼把這堆, 那堆東西歸位, 還有一團沒晾乾的衣服.
這些思緒讓我沒辦法入睡, 坐在床上, 只是發呆, 
突然想到前陣子看的王文華的一本書, 裡面不斷提著, "星期六下午, 想做什麼?", 
而我在想的是, 現在, 星期五的凌晨, 我想做什麼?  

星期五的凌晨, 我想發呆
星期五的凌晨, 我想看電視
星期五的凌晨, 我想喝點比利時啤酒
星期五的凌晨, 我想全身放鬆
星期五的凌晨, 我想上MSN
星期五的凌晨, 我想找個人聊天
星期五的凌晨, 不想寂寞...

或許星期五的凌晨, 來個吻也不錯,  我已經快忘記接吻的感覺
如果真的像"So, kiss me"歌裡的, 有個一生能有幾次, 理直氣壯般的吻.
該有多好?

9月23, 這個有意義的日子, 我努力回憶我生命中所擁有的吻, 思考著吻的不同跟價值,
記得的不多, 但每一個都是歷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