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It's P

傘下的一邊是她, 另一邊是我.
我一字一句讀著, 在咀嚼著她字裡行間的意義,
在想著她寫著文章時候的表情.

胸口有著滿滿的情緒在失控著, 
快步走出實驗室,  吹著風, 才能抑制住

從前的我, 總是有著許許多多刻意的偽裝, 小心翼翼自以為是的為人著想.
怕傷了別人, 又自私地怕傷了自己
就像是一層殼, 保護著自己.

少女維歐拉收到我手心的溫度並且相信著, 
是如此的純真跟信任的眼神, 

我被融化了, 以她的溫柔.

那些虛假的, 懷疑的, 
掩飾著不安的防護,
現在, 
我再也不需要了.

因為有這位以土耳其進行曲左手節奏在我身邊跳躍著,
為我畫著愛心傘的女孩.

她是Viola, 我稱她為 P, 因為名字有個珮字.
是現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11 則留言:

vkyoung 提到...

樓上的兩位~

(是P的大小堂妹?)



我收到了 :)



謝謝!

puffybear 提到...

要好好愛護她唷!

這樣幸福才不會消失在你的周圍...

nonstoplove 提到...

閱讀你們倆的網誌,發現了...



豐富的狂想與因為愛而相信的靈魂



祝福你們...


vkyoung 提到...

To nonoing:



(大力緊握雙手) 好朋友好!!!

去法國少女維歐拉就麻煩妳照顧了~



我們真的像花栗鼠阿?

Oh my..

P 提到...

咳..這兩個小孩沒教好,跑上來撒野

我會開始好好管教管教..



mm.."胸口有著滿滿的情緒在失控著"阿..

我在看禽獸這篇文章時也有同樣的感覺,

應該是整個人都忽然爆發似的漲開來,同樣的..

眼框也一樣很熱...

有感動到歐..

給你99分!差我一分~

yuntzu119 提到...

給麻吉口中的大好人VK...

恭喜你找到百年難得一見的珍寶:

品名:P將

保存期限:無限期

保存方式:足夠的「相信」和「勇氣」



只要按著以上的保存方式,就會一直幸福下去!^^

vkyoung 提到...

To P



99分阿~ 我很滿意了 haha

vkyoung 提到...

To 阿慈



我會記住你的話的 :)

歡迎妳一起來看螢火蟲阿.

morning 提到...

我也來湊熱鬧

恭喜學長找到自己最重要的人了



仔細看還真的有點夫妻臉

我也祝福你們

nonoing 提到...

聽說你要跟我當好朋友嗎??

哈哈 放心好了 我會好好的幫你監控少女薇奧拉的行動

的....哈哈





喔喔 真的很有夫妻臉呀.....

花栗鼠夫妻...

vkyoung 提到...

To 一直很神秘的路人甲:



一直忘了回你的message, 拍謝 XD



P的文筆比我好, 多去看看阿





夫妻臉阿, 你看這串回文就知很多人講了 Orz

但是我不想變花栗鼠阿..





幸福是一定要的咩..



補充:

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你是誰..要不要透露一下? 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