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四月十號雨

這幾天早起的緣故, 我竟然又開始規律了起來. 而且比較不同的是, 到了晚上近12點, 我就開始想睡了, 果然作息這種事, 勉強自己一陣子就會開始習慣了.

之前去參加了鋼琴社的聚會, 包括我自己, 總共看到了五屆的社長, 感觸很多. 聊天聊一聊, 才發現最小的大一社員, 當我當社長的時候, 他們也才小學五年級, 小我八歲, 談話時候加上社團骨灰級老人們的記憶, 話題竟然可以橫跨12年, 有種隔代對話的感覺. 從社上回來之後, 想要繼續學琴的念頭就一直浮現, 不過我很清楚自己的極限, 有些事情是講天份的.

最近花錢花好兇阿, 先去了學分費, 又要準備修相機, 接下來還有長歪的智齒要拔, 出國前還得學開車, 得省吃儉用一點了.

外面下起大雨, 還打雷, 春天的確是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