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1日 星期二

連結

曾有人說過, Internet最偉大的發明是hyperlink, 超連結. 點著一個一個的link, 常常會讓自己串進去別人的世界裡.

靜靜地, 翻閱不屬於我的故事, 理當是該跳脫, 但是情緒卻隨著你的文章, 起起伏伏. 我好像可以感受到你文字裡的壓抑, 在小心著什麼, 在不想觸弄著什麼, 所以含蓄地一修再修的文章. 就好像我很早以前才會做的事一樣, 小心翼翼, 顧及著別人, 然後一點一點流失掉自己.

很辛苦吧? 有些情緒是見不得光的, 尤其是在經歷了這些吧?!  很想認識這個年紀相仿的男孩, 但是我不行, 因為我們在現實中已經有了點連結. 我想, 說不定未來的某天, 你會隨著這反向的連結, 看到這篇文章的吧? 或許可以得到你一點點的 "心有戚戚焉"就夠了. 我好像在對從前的自己對話, 很想跟你說聲我很好, 而你也會很好的, 該放手的就該放手.

當我關上所有的視窗, 想再找到那些觸動心絃的文章, 已經消失了. 太錯縱復雜的連結, 跟在路上擦肩而過的行人一樣, 只有目光的交會.  回頭就已經淹沒在人群裡.

凌晨, 睡睡醒醒, 牆的另一邊不斷傳來聲音, 心煩氣躁卻無路可逃, 這篇文章結束之後不管如何都要睡著, 明日當我醒來的時候將是艱難的一天, 有許多事要去完成, 一切都要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