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P's] 紅氣球

Dear K,

大家都說辣的Scarlett Johansson大版面LV廣告是在一樓不是在二樓-.-
這種英式(?)的樓層名稱真容易讓人搞混.

今早的桃園,臉龐很乾淨,
不然整條路這麼多地方都在動工,我幾乎都快以為我住的是黃土高原.
在路上騎著車,左彎右拐,層層車陣中探出了一朵紅氣球,
是灌氫氣的那種紅氣球,
左飄右盪,以可愛活潑的節奏搖擺在車山車海中,
我想到American Beauty中最後一幕,
葉群在風中,以小龍捲風的姿態飛舞,
Ricky著迷地望著Lester的血漿溢出,
在落葉展現美麗的同時,Lester蹦出的血及嘴角的微笑呈現另一種詭異的美;
那麼在紅氣球展露這般淘氣的美麗時,在這個世界上的某處,
是不是也各自伸展出不同的美麗?


從車站把你拎回家的感覺很好,
謝謝你陪我吃一頓豐盛的早餐和午餐,
還陪我一起練聽力,幫我打氣,
替哽咽的我不斷注入你的苦口婆心和心理建設,
就像打點滴一樣,藥效有慢慢的發揮,心情一整個安定下來,
沒有你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上禮拜六在微風看巴黎拜金女的悠閒下午時光,現在仍令我回味無窮,
Maison Kayser肉桂麵包好香,G樓的Paul & joe也讓我直流口水,
London Sole在春色盎然之際,花樣顯得少,二樓也有新櫃Moussy準備進駐,
你一定沒發現,你總是會在跟我徹底逛完G樓及一樓,
經過Balenciaga時,來上一句:"我以後一定會有錢又很健康."

哈哈,是阿是阿!想到未來"健康"的你,拎著機車包,踩著機車鞋,很機車地露出白牙,
說著:"看吧!我現在果然有錢又健康"的機車模樣,就很想拍拍手大笑一遍.
對啦,喔你以後一定會富有又健康的歐,我拭目以待!

好拉!良心合體,對你好點,
附上我今晚做的青醬義麵照,有空一起做菜吧..



.....XD,照片果然還是要健康又帥氣的你來才行 (拍馬屁).



  標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