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0日 星期一

Expect

時間是凌晨一點半, 剛順利把我的information theory的作業交出去.

這幾天心情很好, 覺得每天都會有我期待的好事在不斷發生著. 也有可能是早起的關係, 看到早晨陽光, 走到交大路上聽見許多的鳥叫, 很有朝氣的感覺. 雖然最近有許多的due date, 總是要每天趕著交各項的報告, paper, 或是作業, 不過覺得自己過得很踏實, 很有目標.

春天到了, 因為我在昨天聽到了今年的第一個春雷, 也因為伴隨而來的大雨所以我的過敏就好了. 很多人都不喜歡下雨天, 不過我很自私地希望再多下個幾天阿, 每次下雨就會有很平靜的感覺, 做事也特別有效率, 最近我很需要效率!

最近令人期待的事真多阿,  下個星期二有陳綺貞的演唱
I'll be there.


4 則留言:

aloiv 提到...

不公平..陳綺貞真的很愛去你們學校耶(氣到)

過敏的人不能入場啦!

一直打噴涕會影響到其他人的..

不准去不准去...

vkyoung 提到...

陳綺貞是很愛來新竹啦,

這次是在竹師演唱會參一腳囉~



我會想辦法拍照的

蘿莉p你就等著拿金剛伴娘照來換吧 XD



嘿嘿我過敏好了耶!!

除非那天有沙塵暴, 不然我風雨無阻的啦



羨慕吧

aloiv 提到...

奸詐鬼

你前世一定是某個心機重的奸臣投胎的~

fine..我要想辦法用我的人脈關係拿到

and..我還要祈禱那天刮個大沙塵暴+大花粉暴等過敏原暴堵你..



邊打報告邊不悅的氣質美少女

vkyoung 提到...

不用沙塵爆了, 昨天沒睡飽今天鼻子就不行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