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8日 星期六

今天天氣很好, 有陽光, 雖然偶爾會有點小雨.

不過我卻很奇怪的一直打噴嚏, 後來才知道原來沙塵暴又來了, 所以鼻子又開始過敏, 沒有鼻子過敏的人大概很難體會吧, 一直打噴嚏, 流眼淚的感覺, 讓人無法專心, 但又不是感冒, 不是吃吃藥就會好的, 只能等過敏原消失, 據說今天是沙塵暴的高峰, 希望過兩天症狀會逐漸減輕, 唉.

今日預定進度掛零, 沒寫作業沒動報告, 在兩場棒球轉播加上不斷的打噴嚏度過.


無意間發現 Frente!的一首歌 Bizarre triangle love 非常好聽, 純淨的女聲還有很棒的歌詞, 不過一問才發現這首很有名, 許多人都聽過. 沒想到我是後知後覺.


今日, 因為過敏的影響, 思緒一整個雜亂!



1 則留言:

vkyoung 提到...

哈哈, 路人乙咧..

我大概猜得出這位是誰喔 XD



嗯過敏很痛苦, 今天白天新竹下大雨, 症狀就輕了點,

可是晚上沒下之後, 就又開始打噴嚏了

唉真慘阿



路人乙應該也是有鼻子過敏那位吧? (還是我猜錯?)

也要小心阿



兩場我都看了阿

泡菜被醃掉感覺真是爽阿!



不過講真的, 我的blog有個韓國的朋友會看 XD

希望他看不懂中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