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女孩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 我的女孩在想些什麼?

當我開始覺得自己知道如何跟女孩相處的時候, 我總是跟我的女孩相處的漏洞百出. 比如說, 在我所有的話裡都有存在著隱藏的語病, 而且絕對跟比較級有關. 比如說, 如果是美麗, 那為什麼不是有氣質, 如果是有氣質, 可是總是被說氣質. 如果是可愛, 可是誰誰誰更可愛, 那不說可愛, 那一定是我喜歡上那個更可愛的女生了, 如果是.......(迴圈)

等等...那就直接最高級就好了! 最美麗最有氣質最溫柔最...

跟自己的女孩相處, 記得最高級永遠是屬於她的沒錯 (要真心). 不過一但最高級說出口, 後果可不是加個est就能解決的, 這次用了最高級, 那表示你下次就無法超越了. 就好像幽遊白書一樣, A級上面有S級, S級完了嗎? 沒有, 還有SS級..

是的. 我還常常覺得自己的邏輯很完美, 不過那是處於正常的物理世界中才成立的.

為什麼要寫女孩不寫女人?
女孩這兩個字不是貶低, 事實上同年紀的女人往往都比同年紀的男人要成熟許多. 當然我指的是機率. 女孩兩字不是代表幼稚, 而是一種很純真自然的表現. 因為女人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會變成女孩, 而男人也會被女孩融化變成男孩. 男人是故意變成男孩的嗎? 當然也不是. 堅強的, 自信的, 勇敢的特質是屬於社會面的, 可是溫柔的, 脆弱的, 就是屬於自己的女孩了. 沒有人願意跟小孩子談戀愛, 不過情侶們相處久了私底下卻很像小孩子.

小孩子總是好氣又好笑, 難以預測. 女孩也是, 即使我可以預測女孩下一步要幹嘛, 卻也常常想故意惹惹看, 不過那可不是每次都惹得起的. 有時候我認為沒什麼的小事, 其實也是會變成大事的. 因為女孩是個很厲害的編劇家, 總是在自己心裡上眼霹靂火的劇情, 

我還記得去年在美國的時候, 習慣性會打Skype回台灣, 不過那天被UI的老師請客所以沒打, 在台灣的女孩開始以下列非邏輯路徑思考

沒打電話 ->出門 ->坐車 ->美國很大公路發達 ->公路大多很荒涼 -> 公路慘案 !!!!

好吧! 雖然我還是不能理解, 為什麼我事後要為了我沒有被德州電鋸殺人魔之類的幹掉, 來安撫我的女孩 (虛擬的被害者家屬?). 不過實在太可愛了, 我還是得很嚴素的, 但忍著笑的保証以後一定不會遇到. 因為她的眼淚很珍貴.

高行健在靈山裡說女人是豐富無盡的秘密, 我真是再同意不過了, 不過如果我的女孩是那麼容易預測的, 那好像又少了很多樂趣了. 果然是人性本賤阿..

我在猜, 當P看到這篇文章馬上會在看完文章要說的就是
"女孩是誰? 為什麼不直接把女孩寫成P就好!!!"

不過我這篇偏就是要寫女孩 (竊笑cc)

1 則留言:

vkyoung 提到...

跟P快一年了呢! 時間過得好快.



三萬多沒問題的, 現在的DSLR已經降到一個程度了.



最近有幾個朋友也要買DSLR, 我會寫篇DSLR新手採買的參考

神秘路人甲你再看看吧.



p.s. 很久不見你留言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