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P事件

事件1: 關於肥胖

"我最近胖好多喔...妳看, 下巴這邊都是肉"  我說
"沒關係啦" P的一貫回答

"可是我一直變胖就沒人要了耶" 我在裝可憐
"對阿 你再胖我就不要你了"

..........還是減個幾公斤好了


事件2: 矜持
最近被P交代了一項作業, 對話是這樣的

"喔. 妳回國我考慮去接機." 我說
"那這樣我要看到你非常驚喜興奮的表情" P回答.

"可是我就算很興奮我也很難有啥動作耶..", "相信我, 我看起來就算冷靜, 其實內心是很興奮的"

"不管! 我要看到你到時候興奮的表情", "不然我明年就....(以下內容太可怕所以消音)" 

所以我現在多了一個功課, 要怎麼樣有自然又誇張的興奮表情呢? 還真難....


事件3: 法國的感動

"我自從南法玩回來以後, 我發現我再也不吃醋了耶..."
"....不吃你前女友的醋, 連投影片都是我自己講要放別的女生的照片耶.." P說著

"..........屁啦...哈哈哈哈"
雖然我很沒道德一直笑, 最好愛吃醋會變成忘記怎麼記仇的天蠍座, 
噗噗..(還是很想笑)


事件4: 女人的眼淚

1. 我以為你不理我了  (哭)
2. 我從那時候就知道我不上相...(哭)
3. 我覺得好幸福喔.. (哭)
4. 我以為你忘記我們的紀念日了..(哭)
5. ...

愛哭還好啦, 哭也是很可愛的...XD



七個月了耶...



1 則留言:

vkyoung 提到...

為了保護害羞的回應者.

簡單跟妳說



"M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