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31日 星期三

他跟我說- LM+N



他跟我說
他今天看了LMN的相本, 知道了為什麼是LMN, 因為是LM + N
四年了, 一樣的地點, 拍一樣的照片
每年都可以講, 去年我去那裡發生什麼事, 還有去年的去年, 去年的去年的去年...

景色一年一年變, 不變的是LMN, 喔別忘了那個加號 +
是那個加號沒變

他跟我說
很羨慕 LM + N, 相視而笑的照片, 不過怎麼黑白的照片變多了呢?
照片是灰階的, 明明就只有256色, 為什麼多出了另一種彩色的感覺? 從LM+N裡.

黑跟白的組合, 本來就比彩色有味道, 因為多了股懷舊.
懷舊是一種安心的感受吧?
安心是一種平凡的幸福.

他跟我說
看見LMN到現在, 直到今天才知道LMN是因為LM+N
有點沮喪, LMN, 三個字, 像正三角形, 最堅固的一種形狀

我跟他說
你不用在意
有天你會找到你的LM
然後跟你, 變成最堅固的正三角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