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3日 星期二

[UIUC]下雪了



下雪了..
在我離開這個地方的前一天.

真是沒想到我還有機會看到雪, 中午跟幾個日本朋友一起去附近的參廳吃飯, 聊得正高興, 然後我們就看到了窗外的雪花..

本來以為, 瑞雪應該就是輕飄飄的雪花, 然後靜靜悄悄的下, 就像我在幕尼黑看到的雪, 細細的, 會積在衣服上..

結果是snow shower..來得又急又猛, 小雪片裡有大雨滴, 然後風很大, 大到雨傘一直開花,下了一陣子, 變成大雪片, 然後風還是很大, 這裡離Chicago很近, Chicago的wind shield應該就是這樣吧.

回到家, 很興奮的拿了小老婆趕快在門口照了張像, 老天對我還不賴, 讓我在離開前, 又多了下雪的回憶

謹以我雪地裡的一串足跡
記念我這段三個月的研究生活

我會很難忘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