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不懂

我很想問..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妳這樣做, 只是在逃避, 在浪費生命, 為何連我的話, ㄆ的話, 都比不上Brenda講的那些似是而非呢?
只不過去了幾天她家, 妳就變了心意..又要念第二個master了

我真的不懂阿..

還是說留在英國, 是你真正的意思, 你只是不想讓我們失望, 所以寄了行李, 訂了機票?
一切都像是, 妳就要回到了台灣, 一切就如同, 妳想在台灣有新的生活..
很想跟妳講, 我很無力...

無力到無計可施, 不知道怎麼做是對的
因為你就像撿石頭的小孩, 永遠只想撿到最美的寶石...
然後一直在逃避著什麼..

可以的話, 我真的很想問妳, 你想讀兩個master的意義是什麼?
不要跟我講, 因為要趁年輕趕快念書..
除非妳以後一輩子念書不工作, 你哪裡來的錢, 哪裡來的時間..
讓你這樣一直消耗掉妳的青春呢?
妳永遠不知道, 妳錯過了什麼的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