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7日 星期五

Chaos

"總覺得房間該整理了".

從好幾個月前就出現這個念頭, 不過一直都沒有付諸實行. 房間的雜亂已經到某個程度, 讓我在實驗室停留的時間到達深夜, 每晚開門進了家後, 開燈, 洗澡, 吹頭髮, 睡覺, 我的房間只剩下提供我睡覺的功能. 事實上, 以我房間目前的"空間", 的確也只剛好可以提供我睡覺功能.

A公司的proposal在這星期順利完成了, 週末則會趁重陽節回台東老家一趟, 這幾天的空閒讓我動了想整理房間的念頭. 一動手才發現真的非常多的東西, 暑假在美國跟日本買給自己的紀念品還成堆的放在櫃子上還沒收藏, 還有將近兩大籃的衣服需要送洗, 更不用說各種生活物品的缺乏了, 快擠完的牙膏, 剩下一點點的洗面乳, 最後五張的衛生紙. 整理東西總是這樣, 要收的東西永遠比想像中的要多, 當然也意外發現一些東西, 比如說一堆在芝加哥買了還沒吃的賀喜巧克力, 冰箱裡還沒喝完的ICE, 梳妝台鏡子前一根P的布丁色長髮, 可見我有多久沒收房間了..

連續兩個晚上提早回家, 才把一切都整理就緒, 把冰箱裡的ICE喝掉, 帶著酒精的餘溫, 昨夜一覺好眠, 明天要出發到台東, 兩天一夜的台東之行, 希望會有比我想像還要棒的藍色天空, 我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