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3日 星期四

Well..

陰雨的天氣一直在持續著, 晚上下雨, 白天陰天, 夕陽卻暖地想讓人咪上眼. 天氣是有點詭異, 不過我卻很享受這裡的氣溫.

今天中午買了三明治在校園裡椅子坐下, 這裡的綠地真是多的驚人. 也許是下雨過後, 綠綠的草地上長了許多白白的不知名菇類, 坐在草地旁邊, 旁邊的麻雀一直在我腳邊探頭探腦, 想跟我要點麵包屑吃. 在校園裡餵麻雀! 這還真是我的第一次. 如果在台灣, 麻雀老遠看到人來就急忙飛走了, 更不用說餵食了. 

中餐只是難得的短暫休息, 最近開始有許多工作開始得進行. 幸好這次UI的project, 大部份的程式工作會交給學弟進行, 我只要負責了解跟參與討論即可. 現在大部份的時間, 除了還在處理某公司的計畫外, 可以專心念點想念的東西, 希望在回國前會有些新的想法. 這次來還有一個很大的收獲, 我發現我的英文能力比上次來又進步許多, 比較可以自在的應答. 我一直很擔心自己的英文, 不過我想過了這幾天, 這個擔心總算是可以放下.

另外一提的是, Champaign, Urbana這一帶大概真的太鄉下了, 生態竟然這麼有趣. 在Orchard Downs, 除了之前已經發現的兔子, 還有被我誤以為花栗鼠的土撥鼠, 今天晚上又發現了螢火蟲, 大概八點多開始, 草地上會開始出現一閃一閃的光點, 剛來的時候並沒有注意到這些光點, 一直到今晚閒著沒事望著一整片晚上黑暗的草地, 才意外發現這個驚喜.

在UI的日子真是越來越有趣了, 不過時間過得很快, 一個月實在是稍嫌短了點, 再過20天就會回到台灣啦.



2 則留言:

vkyoung 提到...

XD P醬妳很好笑耶 XDXD

P 提到...

醬子唷!?

醬子短唷!?

那麼再繼續待下去嘛!

As long as you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