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0日 星期三

feelings

我知道你會看到這篇文章
有時候真不知道是該你安慰我還是我安慰你

事情有多少是真的, 有多少是要在乎的?

有的情緒在當下是情緒
想寫些什麼當做是紀錄 可是心情卻隨著一字一句的出現在消逝抵消
留著的像是一陣陣的片段 庸庸碌碌
只是我人生中散落在我身旁的倒影 破碎而不真實

你不也是嗎? 只是個倒影 我指的是我人生中的.

很難說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 大概是種介於悲傷與無奈的心情
或許在好幾年前我就已經預見
我該罪惡嗎? 在已經知道會有這些結果之下 還是毅然的做了決定
因為你還沒長大 因為你還沒成熟 因為你還沒有被傷害過 因為傷害才會有成長

所以我是這樣說服自己的!?

曾經覺得很有力的理由 (還是藉口?)
卻發現並不會有什麼改變, 唯一改變的是你的墮落跟我的自虐式的補償心理

有點累了
難以消化的疲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