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10日 星期四

不同世界的人

從PF剛進大一, 因為丟錯訊息而認識,只是單純在網路上斷斷續續聯絡著的網友. 最近看了PF的相簿, 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各種不同的社交場合, 還上了節目
看著許多華麗的照片後, 心裡浮現的念頭是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很少讓我有這種感覺產生, 不過過了20歲以後似乎這種念頭的出現次數卻越來越頻繁. 20歲之後變化很大, 生澀變成熟, 靦腆變世故, 刻板的學生生活轉而豐富有多少人的生活在20歲左右的人生階段變了很多了呢? 變得讓別人不認識自己, 甚至自己不認識了自己.. 過了20歲到現在, 我到底成長了多少? 還是墮落了? 總覺得墮落的成份大了很多, 喪失的時間大了很多, 時間在拋棄我, 我在拋棄許多機會想到就沮喪

不同世界的人, 站在不同的社會階段
直到了現在, 我開始接受這種事實.

Real World是殘酷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