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8日 星期一

20 30 40

蠻有感覺的, 不是對劇情, 只是對電影裡的一種生活中的無奈感到共鳴

 好想可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回頭看看自己過去的日子, 時間過得好快, 我感受的到的, 追求的到好少時間就一直過去, 我過著很不容自己的日子, 許多的project deadline, 感情的問題又處理的不是很好.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只是讓時間流過去吧. 就如同現在我正在做的事情一樣, 有多少人可以有我這樣的機會, 可以過著專心做研究的生活, 還可以到處出國開conference順便玩..只是我不會把握. 一直在浪費時間.

20的階段我已經過了, 現在想想30, 是不是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呢? 在我30歲的時候, 我是不是已經安定下來了, 是不是一個在公司裡享有一定的職位跟高薪, 還是待在學術界當起了老師, 還是我根本就不在台灣了呢?

 生命走到了25歲的年紀, 很多是都在矛盾, 尤其在追求自己以後的生活態度上, 或許我應該在拿到學位後, 嘗試著不同的生活試試看, 日子不多了, 真的得該好好把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