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P's] 不是夢

經過無厘頭的碩士學位考試申請意外和離校手續, 
終於在這學期順利拿到畢業證書, 
累積了一陣子如夢般的不真實幻覺, 
在這幾天,總算踏實了許多! 

要對我身邊幾個最親愛的人兒表白,
-親愛的尼仔,到高雄陪我挺我的阿慈,讓我倒苦水卻不潑冷水的錢詩妹,不斷傳訊給我打氣的狗狗- 
有你們在,才支持著我撐了過來, 
當然也謝謝很多人,尤其是發哥發嫂,讓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專注在我要做的事情上! 

我愛我的畢業證書,我更愛你們  

-- 

致謝 

終於,我要畢業了! 

回想起三年前踏入中山校園,鹹鹹的海風拂面而來,鹽份沾上我的睫毛,朦朧中我看到美麗的學校、親切的助教、可愛的老師們及將陪伴我三年的同學。在海邊旁這些時光裡,掙扎過、感動過、也快樂過—所辦內是大家橫衝直撞和高喊大笑的場所;火奴魯魯老師苦口婆心的經典教誨「要努力做研究,趁年輕要多學功夫,三年一小差、五年一大差」,並在閒暇之餘,忙著幫我們物色好男人;和我一樣愛吃愛看電影的敏華總在我需要玩伴時,帶著我在高雄華納及許多餐廳栽種下許多美好回憶;溫柔的麗雪則是扮演帶給大家溫暖的好媽媽。 

論文可以順利的完成,要謝謝大力相助的姑丈、連大哥、陳副院長、羅醫師、于虔及學長姐、學弟妹;最感謝像天使一樣的謝小惠,在我傷心難過時安慰我開導我,而且可以厲害地用機關槍速度和我搶話講;謝謝我甜蜜的室友小婷,陪我度過罵老師,背地裡討論男朋友,酒後夜歸,和養魯夫的神奇同居生活;謝謝諾諾和Liza,和我在法國一起生活一起旅行一起吃甜食,我絕對不會忘記這段悠閒到不行的美麗時光;謝謝美月常常送來的溫馨簡訊問候,還好有妳的志玲娃娃音擋著,才不會有人注意到我做作的聲音;謝謝家宜小酒鬼,認識妳這個有主見又細心的女孩兒很開心,跟妳聊天總是讓我覺得很愉快;謝謝威仁,剛學會騎摩托車就載你,讓我很快適應上路的臨場感,你在課業上的認真也讓我印象深刻;也謝謝「美麗的黃新雅」,不管何時,總是顧慮著我、有義氣的挺我,好開心可以交到妳這樣怪癖多卻又甜死人的朋友,一起製造喧囂、快樂和溫情。 

最後,謝謝我親愛的發哥發嫂及臭弟弟,一直扶持著我走過人生的每一刻高低潮,謝謝我最寶貝的小甜甜男友和我的狗兒子魯夫,因為有你們在,高雄開始顯得美麗繽紛,還有感謝我的麻吉阿慈、錢詩妹、巧如、禁欲、小龜、四矮人瑪姐、施哈利、芳琪、芳渝及鴻鈞,讓我在完成碩士學業的路途上不孤單,西子灣的回憶因為有你們大家才精彩。

喔!我終於畢業了!無話可說的興奮! 

珮芬
民國九十六年十月 

-- 

我的論文誌謝函, 送給你們,
也祝今天生日的菲歐娜公主和快滿月的慈寶貝,永遠快樂^o^ 

2 則留言:

ㄚ慈 提到...

恭喜畢業阿~
看到你的文章,感動到想落淚...
現在的我可以體會你當時的感受,
有點期待能得到些什麼,可是在過程中又很惶恐不知所措,不過你是幸福的!
有一群很棒的人陪著,這樣子的過程,也許跌跌撞撞,但是也很值得回憶!
現在開始想我自己的論文致謝函會不會太早?(哈哈~)而且用英文寫出來,也怕詞不達意吧~不過,重點是你畢業啦!這就是我今年最棒的禮物嚕!回去再給彼此一個大大的擁抱吧! ^^

P 提到...

有一群很棒的人陪著=>哈,還誇自己呢!
怎辦怎辦?現在想到要去接機就好開心喔!
妳要快點回來歐~
而且等妳拿到碩士學位回來,
我還要再去接一次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