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9日 星期一

夕陽

A: 我們可以在堤岸邊, 穿著相同款式的衣服, 搖著腳ㄚ, 你可以從我的指縫間看到夕陽,
我會趁你靠過來的時候, 打一下你的頭, 然後看你害羞的笑, 或許我心情好, 會給你一
個親吻.

F: 不如我們去堤岸邊的咖啡廳, 我們可以共飲一杯Tequila, 從精緻的中世紀窗櫺看著外
面的夕陽, 你喝著高腳杯裡的酒時, 妳才發現我們用杯子間接接吻了N次,然後我看著妳
害羞的笑, 或許我心情好, 我會當場親手彈一首李斯特給妳聽.

A: 我想我是孤獨的吧? 因為你說的是李斯特的生命淒涼

F: 我想妳是幸福的吧? 因為我要演奏的是李斯特的愛之夢

A: (笑) 


沒有留言: